這是涼亭
以前在這裡做過不少壞事(誤)

這裡是聊天的好場所
旁邊是廚房..
每天煮著
營養可口的午餐....XD

而那邊也是我的掃地區域...

掃地是個又愛又恨的回憶
因為我們班男生基本上掃外掃為主
所以掃地時間當然就很愛玩
所以這裡歡笑聲總是不斷...

只是最痛苦的是當衛生....
當時衛生組長還是王雅芬老師
我在當衛生時
因為管裡無方
被導師記了兩支警告的說@@
外加悔過書..
不過我悔過書還寫的頗不客氣的說XD...
我說我被記警告是基於道義上



這是我們新蓋的圖書教學大樓!!(因為當天為下午 所以光線不足)
左手邊是圖書館還有閱覽室
裡面藏書或許沒有國立老牌學校多
但未來會慢慢增加

右手邊是高三國三教室
因為這了真的是學校邊疆地帶...
簡直是世外桃源

所以可以做盡壞事(又誤)

在更過去就有田園風景....
從三樓高三教室看 真的有一望無際的感覺!!



一樓教室後門
我很喜歡陽光傾洩而下的感覺
可惜這張似乎還好
不過黃昏的氣氛總是不錯



這一塊是教室後面
據說這裡又會蓋大樓...
還有地下停車場
只是...
三樓特有的視野 就會因此消失......



由三樓俯瞰的生態池
校長好像很喜歡這個
只是...這裡不是要蓋新大樓.....
這生態池.......
還會留下嗎?



三樓俯拍的圖書館
二樓上面有串字
忘記是哪一國的...
上面寫---智慧來自於閱讀
這是從日本早稻田大學圖書館那邊移植的




高三是個奇妙的階段

嚐盡了人生的苦痛

然而....

603班風還會存留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