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教室很讚!!!
因為視野超好...
看這風景..
真的有心擴神怡之感


遠處兩棟大樓!


喜樹國小活動中心
雖然這不是我的母校......
不過從這裡遠眺...
那藍藍的圖案 很漂亮


遠處的樹景!!
不知道他活得多九??
陪了多少農人
看了多少辛勤的汗水?



南寧四周最特有的
便是他的田園風光...



我的位置在靠窗XD




認真的指考部隊!
水藍色的是新校服


大學生們  ㄎㄎ...



宗翰+石哥

說到603...
是個奇妙的班級.....


高一時期的數學老師...
原來我上課這麼不認真

青澀的石哥


交了我們三年英文的 美玲老師


老宋XD....不要生氣!

青澀的宗翰!

高一的大家都十分青澀XD






還記得?
我們糾察隊一起去台北考察?


當時我的相機還很爛= ="


我們軍訓課一起烤肉


一起玩



甚至打架XDXDDXDD



我們曾經一起參觀軍艦(那時的石哥 似乎很腫= ="  我也差不多..)


玩機槍...
話說玩機槍的是正妹!!XD


生物課
一起剖過青蛙






當然...
還有我們最敬重的班導鯨魚
與我們班歷盡總總困難


帥哥龔豪


班上玩成一團





帥哥國良




石哥遭砸派連環照.....






最後









603歷經風風雨雨

但是這樣的班風...

絕不會因為拆班而四散!!

總有一天...

這樣的精神 將會長存!!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