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南寧園遊會
同時壘球社也特別舉辦送舊盃

當然我們很低調...
所以也沒啥宣傳XD

整理完母親節大會會場後
我來到操場熱身

真的很抱歉
我以為是九點熱身 十點開打

不過好顯最後人數齊了

石哥第一局被打中腳
當場倒地哇哇叫.....
我趕快去拿冰塊...
結果回來..
發現輪到我....

我氣喘噓噓的
心裡又有點緊張(緊張啥? 我也很疑惑)
結果被豪哥給三振掉= =.....

7局的比賽
承哲表現相當好
失分大概都是失誤(兇手是我ˊˋ...)
今天好像體力不是怎麼好 太陽很熱....
不過我覺得是藉口....


今天壘球社高三火力大放送
皮條依舊是可怕的打者
他一上場 全部的外野手都退的很後面

小強今天打球都很紮實...
二支安打...

反而我今天完全是....
應該是太急
因為前面投手都沒幾顆好球
都是打壞球(被豪哥三振掉那兩球其實都沒近本壘板)
不是被刺殺 就是害人家被封殺....
後來最後一局換Paul投球
終於有好球..
不過第一打席面對他擠了個二壘自由方向飛球...
不料 二壘自由發生默契問題...
反而成了鳥安= =....

那一局Paul爆掉
打了一輪..
又輪到我打
當時我發現右外野很空...
第一球剛好偏外角
於是我打了反方向...
沿一壘邊線
一直飛飛飛
我以為落地安打...
還一直狂吼.....說全壘打了啦!!!
結果是界外= =...
第二球
Paul看來也知道了...
他塞了顆內角
既然是內角.....
那就毫不留情......
拉向左外
阿KEN奮力想去接殺他
不料沒接成 球滾到後面...
我一見到馬上奮力跑....
是支清壘滿貫全壘打

今天皮條 承哲都有全壘打(嚴格來說我那支如果阿KEN檔到 應該一壘或二壘安打)
皮條是三分  承哲也是滿貫

最後一局..
學長天大地大呂胖學長現身

後援一局..
不過保送有點多
守備稍微小出錯
最後皮條精采接殺...結束比賽

今天郁庭游擊守備有幾次美技
可能是叔叔在吧XD

外野除了易佐差點撲接成功外
都很完美

今天我被曬成了黑人了XD

-----------------------------------------
比完了賽...
開始逛園遊會..
先去401...經過502  到207(買雞排) 順便去認人XD          後來我去等我媽拿錢
之後到402砸水球   只有坤邑+兩個比較不熟的學弟...  我要庭祥+安得啦!!
402完 到503幫我妹捧場  後來我去403打九宮格  我跟承哲一起丟
結果我才威面八方丟二球5號6號格   第三球 腳就抽筋= ="  
靠!
超痛的....  我當場倒在地上+翻滾
站不起來 還爬到旁邊休息= ="
承哲撐完很多球
後來我好了也去丟了
這時校長經過 我還讓校長丟了三球=ˇ=
都撲了空好可惜
後來輪到學弟顓維 Paul 全鑫 我們四個丟
我們超強...
有一次還差1號格就清空XD
我們賺了9張10元兌換卷
後來50元在砸(我們是最後一位客人了)
可惜....可能累了..
我控球不穩了...

最後總共6張    我跟Paul 顓維 說就給他們分...

後來還是一時玩性大發
跑去503九宮格...
是紙球@@
不過..
我丟的很精采XD 雖然沒有獎品....
不過我都奮力丟 還兼雜低肩側投
我弟同學說我有霸氣XD

其實今天我都點飲料為主   因為很渴XD
站在大太陽底下真的很累 聽說今天紫外線很高

後來我回到教室
跟同學在走廊投球XD
竑元不應該XD...
龔豪的魔球超強XD
大家看的目瞪口呆XD



今天園遊會很好玩
對了 我還遇到阿智
你要統測了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