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我阿!!XD


沒有啦
其實這是今天下午的一件事情...

掃地時間
我有些是要找綺芳討論...

這時我經過中正大樓和專科大樓中間的走道

我走在靠專科大樓旁的小走道予旁邊的大道 隔著一個花圃

這時我看到國中部一個學妹在問一個學弟...
"誰是菊花台學長阿?"

這時我就不禁好奇
嗯?   那個學妹我不認識阿?...
我應該沒那麼有名吧XD

我瞄了一下運動服
名字是紅色
代表是國二的...
國二...
跟我比較有淵源的 應該是207的.........
我想應該是吧= =

其實那個時候我想要從花圃穿出來
然後說:"找我嗎?"XD

這樣她會不會覺得我無所不在阿XD
有順風耳加飛毛腿!!

不過那時候上課了
我想在不去找綺芳她就要回教室了...







不過這種經驗還蠻奇怪的
聽到不認識的人講自己的名字 甚至是綽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