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拍片日..

但主角們卻要到2點半才出現...
就這樣我帶著主角們到學校外面的7-11

至於內容..
先保密....XD....
我好怕喔
不知道我拍的好不好.....
也不知道收音收的好不好.

我分了幾個鏡頭
就是為了完整呈現 熱血的壘球社

也不知道劇情好不好



回到練球區
我開始拍攝社員們練球的模樣...



後來是歡樂盃
就沒拍了
今天歡樂盃...
沒什麼特別要講的...

最特別的應該是最後一局....
我突然被調去外野....

結果為了接球採到窟窿.......
然後跌倒
然後又回到一壘..
沒多久一壘出現強勁滾地球...
我莫名其妙的接到
自採壘包...
結束比賽........


今天打的很爛....XD

原諒我..
因為我現在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