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
我的左拇指...
就在寒假時
被球打傷...


因為一直都沒好....

可是又很害怕說像家鼎他叔叔說的那樣....
傷到骨頭

所以...
只好跑去看西醫...


結果一跟西醫說我寒假受傷..
@$%#*@$^%(_%(_
現在才來..
醫生激動的跟什麼一樣...
還說拳頭師父都是騙人的= =...

反正就.....
聽了很尷尬.....
突然覺得對家鼎不好意思


他還說了一句經典的..
他說:"如果那種會好 我們這接西醫就不用開了  那種療法 從清朝時代 人們就一直被騙到現在..."

聽了好像我做錯事了

那...
我的症狀診斷說是...
關節囊及韌帶損傷....
他說沒把握治好

我聽到傻眼= =
如果沒好..
就認命吧= =......


後來他叫我去找復健師
復健師一開始幫我照紅外線
然後又對我電療
最後是超音波治療..


電療真的感覺很奇怪...
拇指就是麻麻的....

超音波沒啥特別....

那裡的物理治療師有兩個
一個是頭髮稀疏的伯伯
一個是漂亮的姊姊

最後
還給我一包藥

還要我有空記得復健= =


看來...
我要休息一陣子.....
壘球社那邊....
我還是會去看練球...
守備可能就不下去了

棒球那邊...
我想等四人幫全數歸隊(也就是這個暑假...)
然後...
這時候就有人要不爽了= =....

他一定會問..
你壘球社就去 棒球這邊就不來... 很奇怪...

壘球社
我只能說
因為我曾經帶領這個社團


那棒球那邊..
因為四人幫
我想跟阿軒 阿修 阿輝在一起打球.....

而且我最近實在是忙到沒體力...

所以就拜託那個人...
多多擔待一下囉
等指考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