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一個空間久了
總是會悶

最近日子過的真是有夠糜爛
想振作?
看看集中營...
想振作都難吧...


集中營的日子
說糜爛 卻也帶了點悶的感覺

每次從集中營走出來
面對陽光那一刻
我總是不能習慣這耀眼的陽光...


在裡面要幹麻?
看人家打PS2(話說用單槍玩那畫面的震撼真是好的沒話講)
打牌?
陪人家打UNO? 下圍棋?
看小說 漫畫?
睡覺?

其實我在裡面最期盼的..
是能有差事做

這是唯一能遠離
那悶的不像話冷氣涼到想睡覺的教室

我說這些不是要刺激指考同學
只是想述說現在的感受

---------------------------------------------------
今天難得穿短褲
因為我的腳毛跟我說他很久沒曬太陽..
大家看到都嚇一跳
我的腳怎麼這麼白?????

因為我長期穿長褲嘛=3=
------------------------------------------

明後天要教甄報名
我有去幫忙
又可以賺200元XD

之後還有科學man
我是總隊輔
就是負責指導對輔
處理當天各小隊突發狀況
還要當黑臉(好像吧= =")

說到隊輔這個工作

真的有無線回憶呢

第一屆科學man
我當隊輔
帶了不知道哪一班..
我只知道其中一個靦腆的國中學弟
現在他三年級還會跟我點個頭
當時我覺得我把那隊帶的真好
適時的給關主諂媚
還主動關心每個隊員XD
陪他們一起遊戲XD

後來好像跟易佐拿到最佳隊輔吧


第二次當隊輔
是國一高一新生訓練
當時我被抽到國中部
老實說我本來不想抽國中部的....
因為我有很多小孩子聽不懂的埂...
不過我跟學長學姊帶的那班 7班
也就是現在的207
還蠻乖的
當時四大天王...
我現在只記得慈祥
因為他名字最好記XD

不過現在慈祥看起來好像乖多了
至少沒看到他被家鼎叫去!!!

隊輔是個不錯的經驗

我希望這次擔任總隊輔
能順利的經驗傳承
圓滿達成任務


這標題是悶
但結尾卻不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