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教甄第二階段
每個筆試有過的老師都要來試教和口試



很特別
我和培沅 建翔 郁庭 家翰當數學科被教的學生

每個老師都很有特色....
第四個教黎曼和捲短髮女老師教的很讚
有一個很高又漂亮的女老師我也覺得不錯
最後一個壓軸的重複排列
那個男老師則是很精采 該教的都教了....



不過說真的
上整天的數學課.....
很累= =
重點是課程是抽籤的
所以可能一個東西會重複被不同老師教...

為你統計

第一名    高三選修一   相關係數          次數4
第二名    高二第四冊   重複排列          次數3
第三名    高一第二冊   隸美佛定律      次數1
                高二第三冊   空間直線          次數1
                高三選修二   黎曼和與積分  次數1

總共10名老師



沒錯
我們聽相關係數聽到吐血@@

晨嵐老師都說....她已經聽到會算相關係數了!!!

這次數學評審
吳立華老師   趙克中老師    王炳雄老師

看到趙老師真的好高興
很懷念被他交數學的日子......

公民那邊
郭哲維老師   陳恕慧老師   程錦茹老師

哇!好久沒看到恕慧老師了!!
我也很想念被她交公民的日子......

後來的XXX真的......
不過他第一階段就被刷下來了....ㄎㄎ
要不然今天的甄試一定很精采XD

輔導老師就不清楚了
聽說是團體諮商....
我也好想去看一看團體諮商=3=
畢竟我以後也會接觸到這一環....



今天的教甄一路考到1點多...

領了便當就回家了...



明天的同學會到底能不能辦=3=
老天爺阿 不要在跟我們開玩笑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