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同學會
但很不巧的
遇上颱風=3=
討厭....


不過還是照常舉行
其實早上我要補習
補到一半就跟老師說再見
自己撘著14號公車

原來
我是唯一撘公車的=3=


到了異人館
大家都坐好了
好可惜
還是有些人沒來

不過蘇老師 趙老師 還有鄭老師都有來

我坐在角落
跟著大家互相聊天

異人館的東西還不錯=ˇ=

後來結束後拍了張團體照

有人說要唱歌  但後來又取消了
跟著培沅他們去新天地

我是被紹榮他媽媽載過去的
我再等培沅他們的時候

我突然看的眼熟的人
希望我沒看錯...
是統一獅的新洋將 卡斯提@@
長的很壯我看了他一下 他也看了我一下 似乎是覺得被認出來吧XD(其實我真的不確定是不是真的)
他帶著老婆和兒子一起到新天地逛街
之前在棒球場就有看到他兒子XD

不過我還是不確定是不是真的(照邏輯他來逛新天地 也沒什麼奇怪 棒球場在附近 今天統一獅剛好沒打)



後來我就看到培沅載著阿晉和立杰一起騎機車出現
GTR真的很好看=3=   一黑一藍
如果可以買 我要紅的XD 高調XD
媽~我也要一台啦=3=

進去新天地培他們買完東西
我自己搭車回家了...

天阿

突然風雨交加@@
真是的


一號來的時候
我都快全濕了



今天的同學會蠻成功的

下次等盧Sir他們回來在辦吧XD

對了 話說我們班好多人要當兵
希望你們在部隊過的順利!!


要指考的也希望你們能考到理想的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