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漢修能出來一下
沒辦法
他要重考 他媽媽限制的很多

本來莉翔也是會來的
可是因為我的溝通不良= =
害她以為沒要去
結果就排其他事情了
真是抱歉  囧>

雨軒也是有事情


下次中秋或是新年一定要再聚一聚!!


一大早8點半搭公車到台南車站!!
買了高雄來回票
而阿輝則是在保安坐車

我們便開始了一天的行程


到了高雄火車站
我們先是搭捷運到三多商圈!!
先進去SOGO
全台灣都有SOGO偏偏就台南沒有=3=
進SOGO我們先去吃了麥當勞

後來又到樓上百貨晃了一下
漢修還有阿輝買了一些衣服
我則是看到汽車模型頗心動的
林寶堅尼诶!! 引擎蓋還能掀開!!
嘖嘖嘖!!


後來又去隔壁的新光三越
結果我們跑到樓上湯姆熊=3=
台南中山湯頭D3 三人組XD

我的S2000是無敵的XD
沒有啦
還是漢修比較厲害
雖然他給我開GC8V



玩完湯姆熊
看看時間...
2點
新崛江還沒熱鬧呢

於是提議瘋狂下

做了捷運衝到了西子灣
去那裏吃了海之冰

還留了言
台南市南寧高中→高醫心理  林士誠 留

高調的我XD

阿輝寫...
阿扁無罪
我以我就跟著寫...
九流政府下台

無關政治 純粹搞笑XD

最後阿輝留
PTT鄉民到此一遊XD

海之冰好大@@
三個人吃兩人份綽綽有餘

後來就坐渡船要去旗津了


我喜歡這陽光噴出來的感覺!!

渡輪上風景很好!!!


到了旗津!!


本來是要去旗後砲台
不過因為要爬山就算了!
所以改去海灘看!!




好多漂流木
整個沙灘都是木頭香



這艘船似乎擱淺了...




旗津海邊的沙子都被吹出來了@@


旗津街道


後來4點
出發前往新崛江


捷運好空...



新堀江街道

跟阿輝在裡面尋找傳說中賣銀飾的的新崛江之花
可惜找遍新崛江就是沒看到
唯一的收穫是
漢修買了超搭的褲子


後來 晚餐時間到
來到阿輝預定的 月讀女僕餐廳
第一次來到女僕餐廳

女僕果然都是挑過的

不過那間走簡餐風



用手機偷拍的
因為那間好像不能未告知就拍照

上面是MP HP 補給劑
汽水調飲
蠻好喝的!!


餐點算實惠
還蠻大的!!


不過很抱歉
沒有女僕照....
XD



於是我們結束了這一天....

隔天還有南區迎新等著我

順帶一提

我回家路上看到了



BMW  M3!!

平常很少看到的說...




Day 2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