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我不是故意要po廢文的


我媽媽也不會知道我在這po廢文



我這禮拜日就要去高雄住啦
接著選課 體檢 領學生証  新生訓練 然後開始上課

噢> < 好像緊張到肚子痛= =


去大學要幹嗎

第一件
好好讀書
或許不用做到神人學姐 平均90分以上(太厲害了@@)
通識好多蠻有趣的課程XD

第二件
玩社團
我還是決定去打棒球
系隊也會去

只是不知道時間上會不會擠壓到讀書


到時看情形囉

第三件
努力往核心的方向前進XD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蠻高調的XD


第四件
減肥吧= =
這也是加校棒原因之一
排上先發不是唯一目的
畢竟我基礎不好
當然也不是純粹好玩才去校棒


第五件
我想買個小摺之類的
看這樣能不能從高醫騎回我家!


第六件
好好的玩
高雄捷運方便
公車 據說繞很大
機車 等我賺錢= =


第七件
打工
充實經驗
也是減少家裡負擔
這樣父母給的生活費自己就能存下


第八件
我要開始打魔獸
誰有光碟借我=3=
以後有請學長擔任技術顧問
邁向系魔之路!

第九件
希望跟室友能相處愉快

第十件
每天都過得快樂

第十一件
希望以上的事我都能盡心盡力達成

第十二件
希望能有個不平凡的大學生活

----

嗯?
怎麼沒交女朋友這個選項

哈哈

對於這個阿
對我來說
時間的問題

就算四年都沒交又如何XD
看到閃光我也不會吃醋的XD


豁達的人生 是我的渴望XD
----


就要離開台南了

不過
也許周末偶爾回來吧XD








陽光‧熱情‧高醫心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