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密集的需要車...




快瘋了我= =




天阿




我終於知道學長姐說有車的重要性...




只是車要錢阿ˊˋ





家裡很窮的ˊˋ
尤其我對這個家也沒什麼很大的貢獻   只是不斷的吸血.........




要打工一年級課還太多...  至少要到二三年級...
校內有時人太多還要抽籤
助教訓練  我才一年級而已= =




拼個書卷獎??????  好像稍為實際
可是班上這麼多高手





要個車真是麻煩
最麻煩的我想是有車之後   養車的問題.........................






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



















我在胡理取鬧什麼ˋˊ....



耶耶耶耶耶耶



再來耶耶耶耶










我真的太任性ˊˋ...........................















媽! 我po了廢文 

不要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