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來到高醫生活第二天

第一天突然認識一群人

還有北部的佳妘她們
不過似乎南北之間有點難搭上線

沒關係 就用乙烯催熟=..=

醫院好像只有乙醚(驚!?)

晚上在阿翔學長帶領下
去吃了飯 也逛了家樂福
買了一堆東西@@


回到宿舍
小貓說要夜遊
但她還要整理東西

這時翔宇也說要夜遊
不過也才晃了一個多小時

所以又回宿舍



過了不久
我 致廷 明儒 還有小貓四個人就出去夜遊

哈哈
好多勁爆話題
小貓陷入無邊的慾海
致廷還有明儒月工月工

超好笑的啦
嘿嘿我這個菊花阿 哈哈XD

就這樣
到了2點才睡= ="


隔天6點
我醒來了

8點要去系排暑訓


手好痛> <
不過也學到蠻多東西的

最後也還是簡單的自我介紹
當然也問到蠻多選課的問題


中午 在學長姐的邀約下 又浩浩蕩蕩的去吃午餐
這兩天下來
我覺得學長姐真的很熱情

都約一約大家都出來吃飯了


在餐廳聊昨晚勁爆話題
不小心聊得太嗨= ="
被其他客人拍桌 囧>....


下午
本來可能會宅在宿舍
先下去洗衣

碩為真的牌是隨身帶= =

而且他會玩好多牌喔
致廷很可憐 大老二都輸XD


後來小貓說佳妘找出去

一開始還真的不大會的說
後來越來越順手XD

也去家樂福補足昨天漏買的


晚上
是跟護理系的魷魚絲小姐他們 約去吃飯
我看她們人很多
我也找了很多人= ="

總共就12人
心理系*5 護理系*3 運醫系*2 生物系*1 牙醫系*1

不過沒想像中的熱絡
看來我規劃的能力有待加強= ="


不過還是不錯啦
至少大家也都稍微認識一下


好累= =
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