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今天我生日

感謝  球隊的學長 隊友
幫我慶生
很熱鬧

大鬧廟口    還喝醉酒
真想不到
我會做這種事
我竟然告白了
球隊超瘋狂的
大學生就是這樣
然後生日吹蠟燭

願望1 球隊挺進新竹
願望2 當個好捕手 還有朝第4棒的夢想
願望3 一定是不能講的

當然 願望不只這些
4.我希望家人都能事事順利
尤其剛剛接到我媽的電話
知道了些事情
有點擔心 希望不會是真的

5.然後下禮拜冬至是我阿嬤生日
老爸
 如果你有看到這篇
幫我跟阿嬤說抱歉
今天生日沒辦法回去
也祝 阿嬤生日快樂
6.接著
 希望我不管
是學業
還是人事間
都能穩定甚至有所突破!! 
當然我會以學業為主

還有
7.希望我真的能有克制力...
我也很煩惱  "錢"    源都難開了  更要節流... 
這幾個月我學到了這件事
但實在發生一連串的事 有時候還平白多花了錢...
每次想起來就難過一次

最後真的感謝所有祝福我的人
以最真誠的心
19歲很難忘    其實最感謝的 最感動的是你 特地從台南寄禮物掛號給我 最近高雄要冷了 圍巾送的剛剛好 卡片寫的也都是滿滿的回憶
 我真的很感動 也感謝球隊所有人給我力量去告白 人生真的只有這麼一次阿  然後 因為我爸會看所以就反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