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主題之前先來談所謂的"回歸"

"回歸"可是大自然恆久不變的法則

白天黑夜 四季替嬗 好運壞運

當事情一直進展到最後 都會開始尋求"回歸"

這也是數學家一直在追尋的法則

這是高中數學老師小光講過的


"瘋狂了一陣子也該冷靜一下了"


我這個人
一向不喜歡設限

我覺得我做得到(但有沒有好好做又是另外一回事)

但卻有一個缺點就是
前頭熱 後頭冷


因為我常常做到一半發現累了  或者說沒耐心


我總是喜歡打自己當超人
但都忘記自己是普通人

我不會飛 也不會發射雷射光 更沒有過人的體力


但這次遇到了可以讓我堅持的東西

是"棒球"

我不容許任何因素影響到


先寫給我父母說好了
你們其實一直擔心我顧著打球會沒心情讀書
但我覺得
到不用擔心

如果我還想打四年球
我會去把課業擺爛嗎?

而且還有很多學長可以當例子

在球隊也是一種學習吧
這些書上是找不到的
也不是光跟班上同學相處才得的到

球隊是一種很特別的團體
說不上來

課業不一定要當top
但做人做事一定不能輸人
(我在修身養性)

我只希望父母不用擔心這些


在球隊了
鍛鍊身體是一項因素

我覺得這一方面我需要一個鞭子讓我前進
希望回去大家都會覺得我變了XD

所以
學長開的case再怎麼嚴苛還是要做完

仰臥起坐一天100下 其實辛苦在一開始

希望一個月後能達成一天200下


然後還有V字
這個超累的
最近又做仰臥起坐做到腹肌沒力...

都撐不起來
蠻挫折的...




降落傘也是...
降落傘做到大腿快抽筋了= ="



最近都不能跑步 練不到下盤...
有點擔心寒訓跟不上



教練也有強烈要求我減肥  然後每天做背腹肌的訓練


每個禮拜的重訓
只能舉兩塊~三塊



我要跟真心漢一樣
可以舉好幾塊!!


然後阿
我現在轉職當捕手
據說是最操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