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阿

衝突是要避免


說真的

碩為爆衝那一刻...
我跟Jeter都嚇傻了眼@@
連小薛都回想到海之冰當天...
碩為也是爆衝 然後拎起他的衣領

受害人小J
碩為瞬間鎖他喉那一刻
我看到小J是瞪大了眼...

如果是女朋友被搶了打架就算了



重點是...

上次是 小薛倒飲料沒倒好倒到衣服上

這次好像小J 不知道說了什麼


最可怕 也是最匪夷所思的是...


爆衝是瞬間...
一下子  一瞬間
就恢復正常

然後...
就沒事了......



我沒有指責的意思

只是覺得...

都是同隊的...

何必這樣起衝突

情緒管理很重要

其實我也在情緒管理

應該有在慢慢改了


學長說 當一個好捕手 重點要有好的情緒管理
不能在場上就爆氣

像教官情緒管理就超好的!

社團學到的 真的 不是單純課堂上  就能學到

今天去廣和看病

說到廣和 先離題一下
廣和是一間骨科

醫生是高醫的學長
所以拿學生證 然後進去叫一聲學長好
他就不收你錢!!

他跟我說

大學要好好玩
他大學就是很會玩
所以才這麼有成就

玩歸玩
書是要讀的

他說當時他們班第一名的是最會玩的

他講了一句很重點的話

"書 讀 3次 4次 5次 一定就會懂
但是做人  則不管怎麼學都不容易學好"

所以社團就是有這個功能

不過他還是有強調  不是玩了  書就不用讀了!

學長一席話真是受惠良多



對了  我去看病  送了一條"非炎"

陪我去的真心漢學長又了給我一條

我看這一條就帶回去給老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