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混亂的一學期

心情開始起來了


有一陣子
真的  整個情緒低潮到極點

一方面一開學就搞得有點亂
本來想用全新的心情面對這一學期


其時我可以不用太在意很多東西


現在
慢慢的又能調整好了



下學期
又是全新的挑戰




據說...
還是等確定再說好了


其實
還有一個我很在意
就是跟同學間的問題

但我現在發覺
是我自己把門關掉
不是他們不願意進來我的門

最近到班上至少沒那麼格格不入

某些大系是大到 沒辦法全班認識

但我們這種小系 就是要像個大家庭



我發現同學也知道我打棒球有點比較沒辦法跟班上很多配合

也都願意體諒我

 其實我也都盡量取捨

哪邊比較不重要的就推掉了

我很感謝我同學們
原來只是沒很熟不是因為我人不好

是時候也該為系上有所貢獻了


下學期
我改行當公關


顆顆 要聯誼的可以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