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出的奇妙感

腦帶一個念頭


騎著黑色武士  我衝向中山

時間 晚上10點20分

同盟路是條不錯的道路
沿途有腳踏車道

路上 常常遇上情侶團 親子團 老爺爺老奶奶團

只有我是一個人的




陪伴著我是馬路上疏疏車潮   排排群樹  點點星光    還有彎彎銀月



上那九如大橋

我穿越愛河


直直的騎

看到建國橋

在北斗街轉個彎看見鐵道  一條不會有火車跑的鐵道


繼續走 是鼓山一路    轉臨海路

看到渡船頭

但我一直走 來到中山大門


蘿蔔坑 依然人潮多

月色映照在西子灣海岸上 配上海上點點漁火 與蘿蔔坑裡的一對對情侶 相互照應




繼續往前騎


騎進中山
當個假中山人
似乎有點格格不入



西子灣棒球場

這是大專盃的場地


感受到的
是一股肅殺的氣氛

新竹夢的開端


一切一切      許多夢想在這裡獲得實現   也會破滅



回程

一路上不斷反思

一切一切

值得嗎?



路上
其實發現
車潮是更少了



路上好多樹
顯得極度陰森


傳說中榕樹下很陰

但我不怕
 
沒做虧心事何必畏懼



但我也敬畏

傳說榕樹長到一個程度會有神明...



回到高醫

宿舍口

一群認識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